close
近期要買車
與業務洽談時提到隔熱紙
業務表示全車隔熱紙任我選
想請有經驗及內行的推薦一下品牌及型號該怎麼選
大致上:
隔熱優先
透光程度中等(外面不輕易看清車內)
不擋GPS
品質好(穩定,聽說FSK容易起霧啥的)

以上請幫忙給建議
 

另外前後行車紀錄器有沒有推薦的呢?
全車隔熱紙任你選???業代會給你挑的都是最爛的隔熱紙。。。不然就是要加價,再一種可能就是這單很肥



隔熱優先-(每種隔熱紙都有分價位,通常價位高隔熱相對比較好)
透光程度中等(外面不輕易看清車內)-(透光程度跟隔熱有一定關聯性,照你的條件,我的選擇會是前檔透光率40-30%搭配車身30-20%)
不擋GPS-(金屬熱紙直接淘汰,可以問一下車的GPS接收器在哪邊,現在很多都坐在鯊魚鰭裡面,不會有這個問題,因為金屬隔熱紙是隔熱最好的-小弟淺見!)
品質好(穩定,聽說FSK容易起霧啥的)-(常聽到的牌品質其實都不差,像是3M VKOOL FSK這些,如果有起霧可以出保)

另外前後行車紀錄器有沒有推薦的呢?
: 推一個小米70mai,建議從淘寶自己淘回來,台灣也有代理,但是前幾個月前看到大陸有出新機種,台灣代理沒有跟上!!

 
我自己是貼vkool 金屬隔熱紙 V30+V15(X15),GPS接收器確定是在車內,我選金屬隔熱紙之前就有先買一個強波器準備要裝,但是我發現導航只是偶爾抓的速度比較慢,沒啥太大影響! 然後我自認為我視力不算差,但是V30+V15對我來說晚上真的是很暗(尤其沒燈的地方根本一片黑),建議選透光30以上的

之前買車有做過功課
不擋訊號的可以使用無金屬的
3M極光、極黑
FSK 冰鑽
南亞聽說隔熱效果也很棒

不過我最後是選擇金屬的VKOOL V30+X15啦
車內有感覺手機訊號慢一些
但還可以接受 隔熱很好!

我是空車直接找店家貼
當場看施工也比較安心點
還可以現場看樣品
如果是請業務貼 要記得索取保證書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去外面的隔熱紙店貼比較划算吧
還可以現場選透光度~
口袋深就選vkool吧
cp值高的話可以選桑馬克~
隔熱紙有金屬成分的話隔熱會比較好哦!
隔熱原理不一樣~
一個是把熱反射掉
一個是阻隔

3M我覺得品牌大但是畢竟不是專門做隔熱紙的
FSK要考慮一下...我之前貼冰鑽,隔熱衰退有點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金屬紙 V70 V55 透 70% 55% 某些角度車外會反光看不到裡面 晚上則是挖鼻孔會清清楚楚
我很後悔

因為不夠透~ 應該全部V70
根本沒人care你在車內幹嘛,除非你倒立又露鳥
晚上你會發現車廠的燈都做的太亮了

透一點不只你安全,你後面的車也安全 讓別人看得到你前車的情況也是防禦駕駛之一

 

 

 

 


大推特推,一堆白目貼50%↓再嫌大燈不夠亮改燈調角度,製造大家困擾
 

對於旅行車 貼黑個人覺得非常的醜,有時候紙的顏色也要呼應到車子


70%透視度隔熱紙在太陽下曬一個小時的溫度如照片,溫度計
是正常的沒有故障,已經破錶了,超過50度很多了
70%的總隔熱率只有50%價錢10000,車身3m 8620總隔熱率有64%透視度20% 價錢4000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貴還真的沒有比較好耶~
我家休旅車前擋貼FSK KT68,駕駛座與副駕邊貼40%~50% 隔熱紙,全車花了14500元.
感覺比一台20年的PREMIO代步車,用業務價2500元去貼的8702E隔熱還差…
 

業務表示全車隔熱紙任我選...光是這句話就應該給這位業代

那我會直接推薦你桑瑪克最新產品XC MAX系列,全波段的紅外線阻隔率達98%-99%,隔熱防護更全面~效果更好!!
我家的DISCOVERY 也是貼這個系列~前檔XC20 MAX+車身XC10 MAX 



既然都說隔熱紙任你選,那當然就選VKOOL全車VK係列拉
但是應該不會這樣送你因為太貴要三四萬.........
隔熱紙很重要 , 怕影響訊號可以用V-KOOL的Etag系列 , 隔熱效果好而且不會太貴
任選!!!!
應該還是會有限制吧~
如果要隔熱好用很清晰的話大家都很推前擋V系列車身X系列的組合
隔熱效果不錯.適當隱密效果.不擋GPS跟eTag.
我現在貼的丹龍菁英GE-55前檔+GE-22車身
就蠻符合.這個需求.


丹龍菁英GE-55前檔的隱密效果


丹龍菁英GE-55前檔看出去的視線情形


車身丹龍菁英G-22萬外面的隱密效果


丹龍菁英G-22裡面出去的視線
車機GPS天線位置不在車內,新款多在左右後視鏡或是車頂

手機GPS不怕金屬紙,我全車金屬紙,iPhone導航或神盾都相當精準

etc裝完就可拆掉,我車牌式裝的第一天就拆下,從沒任何一個門柱少算錢

結論:找總隔熱率高,透光50+的金屬隔熱紙
我是貼3M8702E+車身8620(鏡面 低内反光)
其實你可以依自己需求去詢問一下專業師傅
讓他配你的需求
我自己是在行天宮那的鋒亞貼的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小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